top of page
name -01.jpg
SKY_64491.jpg

透過體操反複練習的過程,讓學生培養出恒心,毅力,耐性,謙遜,忍耐的品德,對兒童的身心發展有重要的影响,是現今香港的學童所須多多學習的範疇。

 

體操運動的精神層面:藉由體操的鍛鍊,以增加小朋友的判斷力、意志力、專注力,和面對事務的抗壓性,增加自信心,自我肯定及紓解壓力。

Anchor 1

Rhythmic

Gymnastics

藝術體操的動作包括跳步,轉體,平衡和柔韌四大元素, 再配合球,繩,圈,絲帶及棒五種,結合音樂及舞蹈去組成套路。所以芭蕾舞對藝術體操是十分重要的基礎。

藝術體操的特點及內容

藝術體操對小朋友的好處

藝術體操是十分適合女生參加的,因它是非常適合女孩的心理及生理發展特點,因它沒有大强度的長時間奔跑及跳躍,又沒有危險性高的翻騰動作。而是多用不同類型的造型及舞蹈動作,能發展協調,柔韌,力量,耐力等身體素質,能增進健康,培養良好的身體姿態及平衡力。

 

而集體的練習更有助於提高動作的協調性和對同伴的人際適應能力, 還可培養團隊精神。

 

通過藝術體操的練習,全身各個關節都能得到充分的活動,各部位的肌肉都能得到均衡的發展,對小朋友身體的發展起到良好的作用,還可以培養節奏感,優美感,提高音樂感和表現力。也能增强小朋友的自信心。

PRE SCHOOL level ( 2.5 - 5.5 )

為幼兒階段的孩子發展協調,柔韌,力量,耐力等身體素質,能增進健康,培養良好的身體姿態及平衡力。

 

  • Little Angel RG  ( 45 mins class )

  • My First jazz Dance ( 45 mins )

 

RECREATIONAL level ( 5.5 歲起 )

藝術體操班 RG Class ( 1.5 hrs class )

 

  • Level 1 : 初級班  ( 無須經驗 )

  • Level 2 : 中級班  ( 須學習過藝術體操 )

  • Level 3 :  進階班  ( 須學習過藝術體操1年以上 )

 

每3期完結時將為學員考取等級證書

PAP32999.jpg

COMPETITIVE level ( 6 歲起 )

精英班和比賽班

適合希望在藝術體操方面有更好成績的學員。但須努力練習得到教練推薦選拔才能進入此班。参與本地賽事,甚至國際賽事和參加海外訓練,本校亦會舉辦內部比賽,開闊眼界,以提升水準,汲取經驗。

 

海外比賽, 海外集訓

每年世界各地均有很多國際比賽,如日本,台灣,韓國,馬來西亞,美國,歐洲等等,本學院會挑選適合的賽事给予學員去嘗試體驗

 

Anchor 2

Yoga

VIOLA 老師畢業於The 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

Sivananda Ashram Yoga Camp (Headquarters) Val Morin, Quebec, Canada.  師承Swami Sivananda 的派別,為印度瑜伽的溫和派別,特別適合初學人仕。並獲得Spiritual Name: JANAKI

 

VIOLA 老師擁有8年教授瑜伽經驗,對於改善肩背痛等都市病和鍛鍊肌肉力量有明顯效果,加上老師的藝術體操專業對身體各筋節有深切的認識。令大家的瑜伽課更有效達到改善和放鬆的效果。

Sivananda Yoga

A gentle class, ideal for beginners, that focuses on sun salutations, the 12 basic Shivananda postures and a final deep relaxation. The basic asanas in the Shivananda sequence are traditional postures that have been practised for centuries. Relaxation or yoga nidra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this style. It allows the body and the mind to release unnecessary tensions and to integrate the benefits of the physical practice. At the end of the session, you feel re-charged and inspired

 

Hatha Yoga

A static practice of long hold asana varying from class to class teacher to teacher with all kinds of poses, pranayama exercises, and mindful relaxation.

 

Hatha Flow

A dynamic and fluid practice of asana varying from class to class.  

瑜伽

COURSE DETAILS

本學院課程每 2 個月為一期。

( 約 8-9 堂,按日期而定 )

 

第一期:9, 10 月

第二期:10, 11 月

第三期:1, 2 月

第四期:3, 4 月

第五期:5, 6 月

第六期:7, 8 月

APPLY NOW

惡劣天氣活動安排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15 by RG Pro Rhythmic Gymnastic (HK) Institute Ltd

  • Facebook - White Circle
  • Instagram - White Circle
  • YouTube - White Circle
bottom of page